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广润物流公司开展6.26国际禁毒日警示活动

远离毒品 真爱生命 携手共建阳光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5    点击次数: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为贯彻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全省职工禁毒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的决心,营造禁毒教育氛围,筑牢全民禁毒防线。2019年6月20日上午,广润物流公司工建带团建,组织20余名青年职工前往成都市禁毒教育共建基地,通过现场学习的方式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过程中,基地讲解员通过生动的图片、文字、具体的实物、视频等形式让全体青年职工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我国的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深切的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禁毒工作的重视。通过基地里自愿戒毒人员的现身说法,全体青年职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震撼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青年职工纷纷表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积极投身于全民禁毒斗争行列。”此次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展示了广润物流公司防毒禁毒活动的主动性和深入性。

图文:张丽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