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广润物流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坚定方向勇作为 炼强本领善担当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5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0日下午,广润物流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公司全体党员、副主办以上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玉围绕新时代广润人应该有什么样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其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进行了生动深刻的阐述。党课内容详实、案例具体,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富有感染力。

张文玉同志要求全体广润人牢记“五个初心”,即:在政治上,要牢记忠诚爱党之初心;在事业上,要牢记奋发有为之初心;在工作上,要牢记追求卓越之初心;在纪律上,要牢记清廉干净之初心;在生活上,要牢记家风清正之初心。明确一个使命:做全国一流的综合物流贸易服务商,助推省铁投集团成为世界“500强”。

针对如何找差距、抓落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文玉同志对全体广润人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清醒的践行者;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大局坚定的执行者;三是提高综合素质,做业务过硬的骨干者;四是增强进取意识,做事业创新的开拓者;五是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守护者;六是深化团结协作,做和谐发展的推动者。张文玉同志强调,公司将坚持“三个区分开来”,保护干部干事积极性,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同时,全体广润人要讲究理解、包容和奉献精神,形成良性竞争,构建共商共建共享的工作环境。

审时度势,不负重托;展望未来,开拓进取。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干劲十足,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新时代广润人应该有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集团和公司的决策部署,以敬业奉献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状态,推动公司各项目标的实现,为省铁投迈进世界“500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付甦婕 杨洋 刘佳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