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蜀物广润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暨职工交流观摩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7-19    点击次数:

党建引领促发展·携手共赢聚合力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党建与业务的结合点,积极融入蜀道集团“蜀道红”党建品牌、“红色联盟”党建副品牌,打造具有公司特色的“金色党建”品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7月15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共计35人,前往乐山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携手共赢聚合力”主题党日暨职工交流观摩学习活动。

  15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四川峨胜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了峨胜水泥集团CKK技术、水泥指挥操作中心,感受其垃圾“化废为宝”技术及水泥生产的智能化、数字化全过程。参观结束后,双方公司领导围绕双方公司概况、乐汉高速、成乐高速扩容合作经验,“十四五”期间省内重点工程合作规划业务座谈交流。蜀物广润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财务总监刘晓燕,风控法务工作负责人舒双燕,总经理助理李六一,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峨胜水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晓英,营销中心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骆玉刚,富和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文东,营销中心营销一部经理伍勇出席了会议。
 

  座谈结束后,蜀物广润公司第一党支部与峨胜水泥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平台,互相吸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开拓业务发展的新模式、新渠道,实现共建共享促党建、互信共赢促合作的工作格局,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共上新台阶。

追寻文豪足迹  传承家国情怀

  15日下午,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郭沫若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郭沫若纪念馆,从“君自沫水来”、“国之栋梁柱”、“文艺新创造”、“史学开宏篇”4个单元通过参观珍贵的文物史料,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展示郭沫若在文学艺术、历史考古、思想文化、科学教育、社会活动等领域的卓越成就及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感悟“戎马书生”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公司党建活动形式,通过宣传和相互交流基层党组织好经验、好做法、好思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双方业务开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实现党建和业务相互融合,共同提高。公司党委将更加积极响应“红色联盟”党建副品牌,拓展“1+N”共建结对形式,与更多单位抱团发力,不断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形成更科学更广泛的党建联盟,做优做实公司“金色党建”特色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