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共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百日攻坚秋季行动”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1-10-14    点击次数:

  

  为积极落实广润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部署会要求和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分析会部署安排,积极响应广润集团“百日攻坚秋季行动”主题活动号召,物流公司于10月13日在集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百日攻坚秋季行动工作布置会”,广润集团财务总监、公司第一负责人刘川西出席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公司主要负责人张议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财务负责人刘晓燕,广润集团生产经营部副部长、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政,公司其他总经理助理、各部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润集团生产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对广润物流公司提出的目标任务完成要求,通报了公司本年度1-9月经营业绩完成情况、财务状况以及应收账款梳理、诉讼案件办理、公司管理质效提升和资金预算强化管理等多个方面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重要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公司2021年既定经营目标,加速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锚定业务方向,加强内控管理,重视业务留痕,严格实施业务风险管控,坚决按照审计要求完成存量问题整改,完成应收账款和诉讼案件处理,轻装上阵,以高昂的斗志吹响奋进“百日攻坚秋季行动”的号角。

  刘川西在会议中指出,此次工作布置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是公司应对当前面临挑战和未来规划所做出的关键性谋划,他强调,一是要认真梳理业务流程,实现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风险管控,从项目立项源头扼制风险;二是要围绕物流园区建设、大宗物资集采集供和物流物资平台信息化建设完善经营业务方向,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三是要加大应收、逾期账款的清理力度,释放公司资金压力。公司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共同发力,继续保持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开拓进取的创业激情,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蜀道元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