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物流公司召开2021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1-09-27    点击次数:

  

  2021年9月27日,物流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九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主持,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彭清华在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发扬奋斗精神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我省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徐进、冯文生同志在蜀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字总体要求,干部要立足本职、矢志奉献,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国企改革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正确认识到深化国企改革是落实党中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国资国企提质增效“升级版”的具体实践,是落实蜀道集团创投是改革的具体抓手,更是落实广润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具体路径,会议指出,物流公司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聚焦改革行动方案的关键点,把准方向、真抓实干,确保公司国企三年改革行动落地见效。

  会上,还集中传达了《蜀道集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调研 办实事”活动的通知》《纪检检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三起诬告陷害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开展创办、领办重点监督事项工作的通知》上级重要精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