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物流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1    点击次数: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物流公司第三党支部于7月13-14日先后到绵阳梓潼两弹城、绵西高速双胜加油站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探寻“红色密码”,接好历史交接棒。13日,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3人,来到绵阳梓潼两弹城,参观理论研发旧址、模型展厅,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探寻两弹历程,学习邓稼先、王淦昌、于敏、陈能宽等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感人事迹,在邓稼先旧居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使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在教育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用初心、担使命。

  深化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深化主题教育,在财务总监、工会主席余长春同志(党委委员候选人)的主持下,支部开展了系列团队建设。大家通过齐唱一首红歌、开设健身微课堂、击鼓传花等游戏互动方式,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凝聚力。活动最后,总经理助理沈冰、财务管理部副部长黄益、综合办副主任魏川、支部书记王骁,结合参观所见所感、立足岗位、契合公司降本增效发展,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深耕党建品牌,铸就高效服务支部。14日,支部本着打造服务型党支部原则,前往绵西高速双胜加油站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心肺复舒培训。考虑到支部党员第一次参观加油站,在加油站站长陈杰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加油站加油设备、零售管理系统备、油罐储蓄设备等。在应急演练环节,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大家轮番上阵使用灭火器、增强实战操作能力。同时,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加油站人员综合能力,随后对其开展了心肺复舒培训。在教练一对一的指导下,大家一一进行演练,更强化了培训效果。使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油站人员在后续工作中,更能高质量做好服务工作。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近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困境中百折不挠、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使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了支部围绕公司发展,打造好服务型党支部的信心与决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