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物流公司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纪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6    点击次数:

  火红的七月,炙热的党心,创造的激情。物流公司第党一支部于7月1日至7月3日开展了“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党委委员候选人、财务总监、工会主席候选人余长春,公司第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活动。

  

  过政治生日

  讲党课增强党性。7月1日,在物流公司会议室,公司党群办公室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静雅以“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通过讲述“建党节”的来历、列举大量的例证,同参会、列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光辉历程,使大家加深对党的认识,再次接受党性教育。

  

  赠纪念坚定信念。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为第一党支部1-7月过政治生日的10名党员发放专属《政治生日纪念卡》,赠予支部根据每位党员特点精心挑选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党史必修课》等书籍,并讲话分析了公司目前面临的内外挑战与机遇,强调了凝心聚力创发展,披荆斩棘促转型,抓落实就是讲政治,讲政治就要抓落实,要求支部委员要配合公司党委、融入中心,发扬公司的优秀传统、传播正能量,一手抓业绩、一手抓管理,全体党员要带头执行好党委会、董事会决策,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党的生日我的心。公司党委委员候选人、财务总监、工会主席候选人余长春,7月 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陈光富、张丽珊分别讲述“入党故事”以及心路历程,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接受的党性教育。他们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及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深深地打动了全场,也带领全场回忆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忆初心使命

  

  红军血战剑门关。7月2日、7月3日,物流公司第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军血战剑门关遗址 ,重温革命历史,瞻仰了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红军攻 克剑门关纪念馆、剑门关战斗总指挥徐向前和副总指挥王树声铜像,集体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感恩奋进,增进爱党、爱国的朴实情怀,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广润物流公司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古蜀道旁硝未散。参观完后,同志们分组参与了“破冰组团、飞度沼泽、支援前线、共绘蓝图”的体验式党建培训活动,在汗水中切身体会到坚定信念、目标一致、团结奋进的力量和喜悦。大家从自身岗位出发,结合实际工作,认为一定要坚持“做全国一流的综合物流贸易服务商”的企业目标,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始终靠前、目标导向、团结协作、创新提升”的工作原则,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兢兢业业,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本职工作,一心一意抓利润,全心全意催账款,真正的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0